B+S的基調,簡單從公開的聲明來看,大致概念起源於有偷窺癖雜誌傳媒,和有偷窺癖的大眾,尤其在現在這個官能主義的社會,媒體喜好使用驚世駭俗的刺激內容,以販賣:性(以及性氾濫),犯罪,隱私,主題,來吸引人們的眼光,所以workshop,exhibition和seminar都是圍繞這個問題,提出討論,並尋求當代藝術能在這個主題上有甚麼發揮,以及comment.

Michael Petry的idea是三天之中我最喜歡的(這個人我也很喜歡,之後再介紹他的作品),在十幾二十年前,可能只有政治人物,(情色)明星,的個人資訊或癖好,才會被大家知道.但是現在網路發達,透過facebook,bolg,chatroom,online game我們所有人的資訊和喜好其實都暴露在只要有人願意,就可以得到的位置.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Konstfack的第一個禮拜,只能用兵慌馬亂來形容.姑且不論學校和生活上的瑣事,我到學校的第一個Project就是B+S.

包括三天跟三個不同的藝術家workshop(每天都要有作品出來歐!),一個籌備很久,全球125位來自不同國家藝術家參展的LINGAM. 禮拜六還有一整天的Lecture.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 我才知道甚麼是 B+S,因為是全系學生一起參加的活動,不分大學碩士.我還一直以為是甚麼Bacheler + bla bla.

正解是"Blood+Sperm"

光看這個title就知道我的workshop和lecture有多辛辣 

真是忙碌和刺激的超過我的預期.每天回家煮飯吃飯完就一定要洗澡睡覺,不然就睡不夠八小時,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要衝去等車.

但是也有真的很有趣的地方, "If you do something good, it's great! If you do somthing shit, it's o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having fun!" Prof. Karen說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希望自己真的用have fun的心態來玩

well,我就把一些覺得有趣的東西整理整理,也當作自己的紀錄吧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憑著以前的記憶,第一天順利了打浪一會兒,讓我以為自己還算對這種運動有潛能.信心滿滿的第二天,慘遭挫敗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吧,在簽證還沒下來,行李也不想收拾,放任自己整天難過流淚下去,大概眼睛會瞎.

所以在不能哭的時候,我決定去騎馬.

台南的馬場.在海邊,即使在棚內,也可以從空隙中看到海,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週日協同朋友去了仁愛路巷子裡的雅室西餐廳。由於事前完全是他安排,我只要跟著走就好了,所以去哪兒,吃什麼,一概沒概念,相當輕鬆。

因為某人說他住在附近,從國中上學從附近經過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想來吃已經很久了。

看到招牌大大寫著西餐廳的時後,只感覺真是復古。坐定了之後,看著窗外當時還算好的天氣,我忽然有一種非常肯定的熟悉感.....

"ㄟ~這間餐廳我來過"

"你來過歐?" 我聽到明顯失望的聲音

"對,但我不是來吃飯,是高二的時後從台南跟青年社的人一起北上採訪李豔秋!!!" 我心裡一想...十三年耶,誰會想到十三年後我會坐在同一家店裡阿,這真是太神奇了!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是,愛情能夠有多久呢....?"

"恩,很久很久.....即使生活上的事情就還是ㄎㄧ哩喀啦,但我們的心還是靠在一起的,那能夠讓你度過很多人生的風雨。"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以前在交大材料站的個人版。

好一段時間,她曾經讓我不寂寞。

也讓我的朋友不寂寞,即使當時我們又是因為某種誤會,莫約半年沒說話,他還是一直默默看著那裡的文章。這讓版覺得很榮幸。

即使現在材料站我大概半個人都不認識了,這個版...上次看到還在。

轉過來吧,往日時光。她埋藏在現在的腳跟下。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今年有小草地音樂節! 去年好想去的,結果沒有舉辦。第一屆的CD讓人覺得非常舒服,安安靜靜的像春天的早晨和下午。但是在安靜之中,所有東西都在慢慢的甦醒和長大,有某種溫暖的生命力。其中有本來就我很喜歡也有聽了CD才喜歡的團,絲襪小姐,929,1976,Nylas 點點點。如果在我唸書之前能夠成功去玩那就太好了!

聽了這些歌,可以讓人整個又有一點年輕和力量,這些時刻都覺得應該好好支持艱苦的音樂創作者才對,很想好好謝謝他們,在孤獨的時後能夠讓他們的聲音給我力量。

雖然音樂能夠影響的人比較多,但是聽一聽,總是讓我覺得,阿!我也要做出能夠讓人感覺溫暖和美好的Jewellery!就算只能溫暖一個人,那也很好了!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送行者,想來主角和老闆對於死者種種的尊重委實讓人動容,但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關鍵決定的兩幕。其二是老闆請吃主角吃烤魚白,主角先是猶豫了許久,但吃了一口就無法停止的吃了下去時,老闆看著他,意味深長的那一句:很好吃吧,真是好吃到讓人為難阿...(這之後主角開始真的讓自己參與殯葬這個行業)。其一則是在劇的一開始,樂團解散,主角與妻子商量之後,覺得自己無法再以此生活下去,所以決定賣了從小學習的大提琴,回鄉下老家生活。走出樂器行的時候,主角心中的獨白,竟是賣掉大提琴之後,心中彷彿一塊大石終於落地,不但不感到後悔,反而覺得很輕鬆,如果早一點知道自己才華的極限就好了阿...(決定放棄音樂家生涯時,他心裡這麼感慨著)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那間距離沙灘只有五十來步的小公寓時,巷尾還掛著月娘。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