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青什麼時候變成一種風格或是流行了? 這豈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本人被擠到時代的前端嗎?

2. 二十幾歲早就習慣聽身邊的男性們對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的女性品頭論足。三字頭之後初回台灣,挺著肚子的男同學,評論同一公司的女同學婚後身材走山,土石流,我聽得相當沒力。近日跟努力保持身材的女性友人談自己或別人多年不見的男性友人們,那品頭論足之狠勁,不輸二十幾歲的男性。男朋友的年齡接受度一再下修,誰說只有男人永遠迷戀二十幾歲的女人? 女人可能也迷戀二十幾歲的男人歐.......

跨過三字頭,各類傳媒都努力在灌輸女性在慌亂之中不要忘記自己仍然有價值。恐慌讓女人更努力的保持美麗。而以往被說越老越值錢的男性們,如果太放縱自己體型越大走路越穩,現在會賺錢的女性也不少呢。這是個互相越來越挑的時代,大家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