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去年這個時候,在蘭嶼了。 來瑞典也做過這樣的惡夢,夢見我自己一個人,又去蘭嶼,醒來時慌張的害怕。

事隔一年,我清晰不過地看到你的寂寞。在照片裡。 其實不用到現在,去年出國之前我沖洗照片的時候,就很清楚了。

為什麼現實中的我看不到呢?

其實也不是看不到,只是更強烈的感覺到的是我自己的落寞。

又想要討好,又想要被討好,在那種時刻,是行不通的。

很抱歉吶,還是讓你寂寞了。

不過,我也不想要再寂寞了,一個人在什麼都清冷的異國,我不知到是否是你能夠體會的了的空虛,壓縮,把所有的東西都擠了出去,壓扁了,也還是覺得空。

怎麼被誰被抱著都是難過

我看你的新照片,覺得陌生多於熟悉。

看的次數越多,越知道,我總是看著你在憑弔他,割捨不下的是照片有那種笑容的我。

回憶有限。 不論如何反覆閱讀,也無法製造出新的故事。

啊 明天又要evaluation了 我想回家唉

睡覺吧 晚安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