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喜歡,不安定的居無定所,尤其,這又是個寂寞的國家。

我在晴朗的日子來,我在晴朗的日子離開。

下個地方也不知道能待多久,跟年紀小九歲的小妹妹一起share一間學生宿舍房間...還打地鋪呢..真的是回到學生生活了嗎?

我意欲安定,卻益行漂泊...

一開始收起行李,就想直接回台灣...尤其,

天光明亮

很多善意的開始,不一定會以美好終結。

我仍願意乾淨自己的心情,安靜看待這一段人生中的假期,老天爺為我安排甚麼

再下雪的天氣,在晴朗的天氣,

深呼吸

SANY3082_09Oct18_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