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決定七月四號五號要去草地音樂節之後,我就一直有想來扮小學生的衝動。

大概因為場地在國小,這次的主題又是兒歌翻唱。

(人壓力大的時後大概就會變的有點神經神經的,娛樂自己)

青蛙和她的女性同事(竟然是我沒說過幾句話的大學學妹)一直積極推薦他們另一個可憐的男性同事

因為人家個子小又可愛,就要被當成姊姊的洋娃娃了.....

我腦中第一個閃過小學生要有的裝備就是,帽子!!

男生就是很像馬戲團帳棚花色那種棒球帽,紅白或是黃綠相間,女生則是橘色那種,小時候都把外緣翻起來當船

制服的話,國小跟國中沒有差很多~而且便服也常常穿,反而沒什麼代表性

倒是小時候的雙肩硬殼書包非常的有印象

因為我書整天背來背去,我爸都說我的書包裝石頭,我也覺得因此我才沒長高

但現在小朋友好像書包更重,所以路上看到的小學生都是用拉的,像出國拉登機箱那樣

上學裝備跟出國玩一樣,還蠻讚的。

所以最後的關鍵還是帽子了!

正當我興沖沖的問張老師哪裡可以買小學生的帽子時,她竟然跟我說

現在小學生不戴那種帽子了耶.........因為戴帽子反而更熱阿.......

瞎密!!這真是大打擊阿!!不戴帽子了

那現在小學生用什麼裝扮來識別他們是小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