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欒樹閃著一身金黃
                烏臼絳紅了菱形的葉
                秋天來了
                而我  將不再遇見你

                我從成行的黃色下走過
                   從遍地鋪成的紅色上走過

                你  穿過我思念的森林
                   從我的淚水如落葉走過

                啊
                    我的綠 儼然已失色

                在你編織的那片銀星夜空下
                 我一人獨舞

                風來了又走

                而夢醒時的晨光
                總是叫人

                滿心憂傷

                00Sep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