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之後終於讀完了內在英雄,忽然明白,我以為的青春,我眷戀著的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明亮感,其實是天真者的狀態。

十五年(真可怕),走完一輪各種角色的英雄之旅,現在又感受到那讓種光亮

明明應該是更確定一點,也不知為何,卻是更飄忽一點。

那已經從完全的可能性,夢想,轉化成實踐的路。

我以為這就是被訓練過後,又回到天真者的角色。或者我更願意想著可以帶著青春直到死去。

但是呢,

所謂青春,還是與同樣天真的朋友與同伴脫離不了關係。

所謂青春無敵的歌曲,一個人聽起來可真是一點都不無敵了。

不過本來誰不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往前走呢,

再怎麼樣,我都感謝我正當年少之時,有珍貴的人跟我一起盡興創造和享受那龐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