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對時間,那總是讓我無語。除了謙卑之外,有甚麼其他更強盛的,被哀傷控制著..... ]

 

耳機壞了。外罩式,不過是一邊連接聲音撥出的關節斷了,跨在頭上不服貼。

播音功能沒有問題,S&G的歌聲還是很好聽,被我放在辦公桌上,作為小喇叭。

這是一個不算禮物的禮物。不過是為了我的方便,就被給了我。很久之前。

當時間過去的時候,因為沒有太多被過去賦予的那些無法釐清的糾結。所以一直被我留著。

終於有一天,他的時間來了的時候,我在星期日的辦公室裡莫名地感傷起來。

有多少事情其實都還是好好的,該唱的還是唱著,只不過,時間過了而已,唱著的就變成該停了。

在原野面前,大山面前,海洋面前,時間腳下,我都樂意臣服且謙卑。

只是面對時間,那總是讓我無語。除了謙卑之外,有甚麼其他更強盛的,被哀傷控制著。

I am so sad to give this. Everything has its time. Whatever we pursue cannot across over the frame.

and Dont need to mention that timing is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