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作品

我只挑了一些我覺得喜歡的放,不一定是跟我同一天workshop的同學

同學作品裡有一個概念我蠻喜歡的,但沒拍到照片。他的對象是一個美國青少年男生,希望能把這件飾品送給交往十一個月的女朋友。他給了我同學很多他相簿裡連續動作的自拍照。真是個happy的青少年阿!

同學的想法是把他的照片印出來 一層一層包裹住一顆有價值的珍珠或寶石之類的,做成墜子。因為他們還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項鍊帶久了印滿照片的只會一層一層剝落磨損,最後才寶石才會顯露出來。

下面這照片的同學,她交談的對象最喜歡的是方形和三角形,所以他就做了這樣的胸針,斜面的部分可以夾住衣服,也只有斜面是處理成紅色的。不過顏色沒處理好,被老師手一摸顏色就掉了。這樣染到衣服可是很麻煩呢

SANY3054.jpg 

下面的同學的交談對象是個不能公開的gay, 所以他做了個漁網圍巾給他。在夜店裡灑網吧!SANY3058.jpg

 

 

 

 

 

 

 

 

 

再來是沒找到交談對象的同學為著名A片 "深喉嚨"男主角設計的 holy ass

SANY3084.jpg SANY3085.jpg

還有人為一位性癖好粉紅乳頭,粉紅色陰蒂,粉紅色陰唇設計的胸針,我覺得很可愛,size跟甜甜圈一樣大

SANY3086.jpg 

 我的對象是一位在LA陪伴老公念博班的可愛台灣女生。但除了上網,煮飯,帶朋友的小孩,幾乎也沒有太多事情可做。想在LA賣台灣的雞排,哈哈。

我的感覺是"isolated"。美國去哪裡又都要開車。交通食物都沒台灣好。我想做一個可以讓他握在手裡的項鍊墜子。所以理想像上是要寄一塊可以用手捏的臘給她,請她用手握出一個最舒服的形狀,再寄回來給我修整和鑄造。因為我覺得有點重量才會感覺安穩,顏色要乾淨溫暖,也要配合他喜歡的金色,白色,舒服的baby色,所以有兩種想法。切成一半,上半用木頭,下半用黃銅。或是上半用玻璃,下半用銀,在嘗試一起上白色琺瑯,讓琺瑯自然流下來。照片是prototype

  SANY3056.jpg  SANY3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