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Konstfack的第一個禮拜,只能用兵慌馬亂來形容.姑且不論學校和生活上的瑣事,我到學校的第一個Project就是B+S.

包括三天跟三個不同的藝術家workshop(每天都要有作品出來歐!),一個籌備很久,全球125位來自不同國家藝術家參展的LINGAM. 禮拜六還有一整天的Lecture.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 我才知道甚麼是 B+S,因為是全系學生一起參加的活動,不分大學碩士.我還一直以為是甚麼Bacheler + bla bla.

正解是"Blood+Sperm"

光看這個title就知道我的workshop和lecture有多辛辣 

真是忙碌和刺激的超過我的預期.每天回家煮飯吃飯完就一定要洗澡睡覺,不然就睡不夠八小時,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要衝去等車.

但是也有真的很有趣的地方, "If you do something good, it's great! If you do somthing shit, it's o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having fun!" Prof. Karen說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希望自己真的用have fun的心態來玩

well,我就把一些覺得有趣的東西整理整理,也當作自己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