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木

其實我很了解,在愛情中的疲累. 因為曾經經過,讓我更心疼看你一樣地承受壓力.

我也很悵然,因為這完全不是我做甚麼能改變的...我做什麼都只可能讓你的壓力更大吧.

或許我也是,壓力,只不過還沒到我的極限. 可能我還有耐心

大概都是這樣子的吧,人們一直在一起,累積他們的歷史,累積他們的不捨,對抗那些摩擦,對抗日益消減的耐性,直到其中有人全部耗盡.....

舟說有些感覺一開始就停不了了.....

我很知道,即使這之間曾經有過努力和改變,可是有些感覺,一開始就停不了了,疲累和壓力就像無人駕駛的列車,直往前衝,摀住耳朵,只能搖頭暫停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對於此,我完全無法做些什麼

這是自己心裡的,只有自己才能決定或是發現怎麼下去,能不能跨過去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是捨不得下決定,即使你也不捨,即使你已經下了決定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們的溝通像是少了某個重要的小零件,你的記憶跟我的記憶不符,冷靜之後,我發現這是八成爭執的來源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別人眼中堅強的我,其實易碎...在我把所有的軟弱都傾倒給你之後,發現自己並沒有變得更勇敢...

而別人眼中堅強的你,其實承受不住那樣的我....你需要的也是我的懷抱

我喜歡你撒嬌的,喜歡你傾吐

看似堅強的我們,卻同時向對方軟弱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也知道,下了決定之後,時間過了之後,一切都會過去.....

可是我就是還是捨不得下這個決定,即使你也不捨,即使你已經決定

我還不忍心你就此模糊, 我還捨不得你轉身走進照片, 把所有微笑都鎖在裡面

我的每個視線,每個觸碰, 都是現在

我想狠狠的刻下現在的痕跡

唉...

卻又不想讓你繼續疲累

記得friends裡那位大Monica 20歲的醫生一樣,握著Monica的手,讓Monica埋在他胸口....嘆口氣

What we can do is keep dancing....

keep dancing

 

你的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