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覺得自己沒朋友。長大以後認識的人,相處的很好,甚至可以說比以前的朋友好。
但是就不會覺得會認定是好朋友。發生事情的時後,真的難過的時後,會打的電話還是那幾個。
也許是長大了其實更熟習的知道怎麼避免不必要的摩擦和麻煩,所以能更別人相處的看起來很好,但是同時自己在這種"止乎禮"的帷幕後面覺得安全輕鬆,而且寂寞。

一段時間之前,被某人第n次的晃點(而且每次都是在危機的邊緣)。忽然有一種夠了的感覺。這麼累。很想放棄了。但是這樣國中同學好像就會全部被我放棄光了。相當傻。
每個人都有缺點囉,我們包容著別人,也被別人包容著。什麼時候會對什麼樣的朋友關係失去耐心?
當每次都是一方主動的時候?
當意識到自己慢慢淪為對方人際網絡上的一個聯絡電話,或是msn list上一個暱稱的時後?
象這樣關係不對等的時後?
對方每次跟你談話都是他痛苦的時後,需要幫忙的時後,應該開心自己是他的信任嗎?但是為什麼有隱約的聲音不是這樣。

李小弟說,就算只是一個聯絡電話也沒關係阿。我說,男生的朋友跟女生的朋友好像不太一樣。
我沒有分打球的朋友,吃飯的朋友,逛街的朋友,吐苦水的朋友,這麼多類別。
我只有懂得的人,僅此而已。
所以任性地不想忍受只給你任性的別人,沒有經營。

大家都有好多重要的事情歐,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放棄。

然後越長大就越沒朋友,但是見到還是朋友的人,真的很開心。
明明小時候都很好的,為什麼呢,就是無常。

聖皓說得妙,有msn就不會聯絡了。反而越來越不熟。
其中有一些在沒有msn的時後可能一兩年會聯絡一次,update一下彼此的現況,還有很久不見的感覺
有了msn,看看暱稱,反而失去了很久不見,但還是一樣不會聯絡。
所以他把這類人都封鎖刪除了

在我決定放棄了某人之後幾個月,她曾經若無其事的打來電話,說什麼我已經忘了。
好可惜,我們曾經一起在同一個房間唸書聊天聽音樂到天亮,然後爬上隔壁人家的屋頂去看對面的日出。
為什麼呢,邊想著美好的過去,其實也不是很願意,但是想到現在,就繼續無奈的放棄下去

然後時間越長,就沒有朋友了,相當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