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莫名其妙的忙碌
        其實 也好。
        星期一中午十二點半在博愛下課,
        急急忙忙什麼都來不及吃
        到麥當勞隨便買了東西
        又匆匆趕到清大
        一點的課呢!
        我坐清大南門的停車場 開始啃起我的漢堡
        面對交大的籃球場,還有中間一片荒漠野風。
        ..........還真的怪。

        於是開始有了邊走邊吃的行徑
        沿著南門,工科,生科一館,二館。
        天冷了,
        我捧著湯,一口一口低頭舔著湯匙,
        腳底下還是趕路
        滿心只希望在上課前能把手裡的東西全部塞到肚子裡。

        風刮的亂無章法,
        身體冷卻的速度大概就如同手中那一杯熱紅茶。

        天空是灰色的,髮絲打在臉上
        視線跟著模糊起來。

        抬起頭,
        一種微妙的幸福之感迎面而來,
        細的只像空氣裡飄來粘上臉頰的蜘蛛絲

        我真是個忙碌的學生呢。

        就那麼幾秒之間
        如此破碎的我
        意外地拼湊出那份滿足,
        連著書,捧在胸前。
        樂不可支。
 
        02Oct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