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遇到在日本工作時認識的博士後研究員,身為同步的員工,他每年都收到愛買的禮券。日本哪來的愛買呢?所以趁此每年一度的用戶年會,他決定來台灣把這錢花掉,正當他在想怎麼由同步到愛買的時後,遇到我出現,小女子我好心的說,那我騎車在你去吧,借頂安全帽就好了。沒想到可愛的研究員先生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Is it allowed in Taiwan that 2 person on 1 motobike? It is not allowed in Japen! "

我一付理所當然的表情,他大概也想不到別的辦法,就接受了。

所以呢,一路上一位三十幾歲的先生,從來沒被人家用機車載過歐~非常非常緊張的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恩,我感受到壓力了),一路保持不敢動的狀態。
"have you ever ride motobike on your own?"
"yes, when I was a university student. it's long time ago and there's always only 1 person on each scooter ! "


要不是我記憶卡一時不知丟到哪裡去,真應該拍起來的,實在覺得很有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