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徐小琳。女人味增加不少,肌肉好像減少不少?
放棄在大風中的南寮騎腳踏車,轉戰魚市場。
好多螃蟹一簍一簍的倒出來,在地上爬來爬去,我的天阿~~!!當下的我無法有陳珊妮在歌詞裡的放肆慵懶,還有螃蟹繞著客廳跑,唯一想到的是等一下他們可能活著在電鍋裡用腳刮鍋子爬來爬去的聲音,我就要昏倒了。
佩服周小妞一刀斬斷螃蟹的魄力,甘拜下風。

花蟹味增湯,周小妞七股老家style草蝦,炒海瓜子,蒸牡蠣。一個明亮的週日下午和三個女人。

末了,徐小琳一面玩wii(可以不要釣魚了嗎?我們吃好多海鮮了,換打獵吧,我想吃牛肉),一面發出疑問:「你們兩個對吃真得很執著耶!我們去南寮買了海鮮,下午開始料理,然後吃,吃完看電影,看到睡著,醒來又繼續吃。我還以為你們會帶我去從事一些戶外活動.....」

(有阿,你在室內從事戶外活動,打wii)

「好啦,下次你不要選颱風天之後路坍掉才來,我們去小山走走」

離開的時候,我步出電梯,徐小琳在後面跳著再見的樣子,我眼角餘光還看得到。
一格一格連在一起的日子中間,偶爾會出現這樣的風景,就像是江國香織的小說一般,充滿了明亮的失重感。

唯一的差別在於,我的肚子還真是完完全全的不失重,飽到個不行,三個人怎麼能吃這麼多阿

http://www.pixnet.net/album/Aprilt/1318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